云南师范大学MBA2013届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3-05-08 10:35 浏览量: 1702

  4月26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2013届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呈贡主校区西边中心报告厅举行。

 


 


  校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杨林,党委副书记何伟全,副校长陈勇、丁文丽,华文学院院长武友德,校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骆华松、毕天云,MBA常务副主任杨永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者贵昌、副院长陈新,MBA导师、任课教师代表,2013届MBA毕业生以及部分学生亲友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校MBA教指委主任何伟全主持。

 


 


  典礼上,副校长陈勇教授宣读了《云南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徐广晋等84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议》。


  校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杨林教授在典礼上代表学校向即将毕业的MBA研究生表示祝贺,并围绕MBA教育的战略意义与学员职业生涯发展做了诠释。作为云南师范大学首届MBA毕业生,杨校长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关心母校,继续秉承西南联大“刚毅坚卓”的校训和师大“学高身正、明德睿智”的校风,在工作中放眼世界,努力拼搏,积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校MBA教指委秘书长、MBA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永生作为任课教师、导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2013届MBA毕业生的真挚的祝福。

 

 


 


  毕业生刘凯同学代表2013届MBA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在毕业后仍将继续努力学习和勤奋工作,将师大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随后,毕业生代表向导师代表敬献鲜花。校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杨林教授为2013届84位MBA毕业生一一授予硕士学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