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13年首届MBA论坛开幕

MBAChina
2013-05-08 09:12 浏览量: 1505

  5月3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首届MBA工商管理论坛在金鸡岭校区勤正楼516报告厅开幕。校党委书记唐善茂教授出席论坛开幕仪式并致辞。

 


 


  唐善茂书记指出,企业管理实践经验是MBA教育的重要环节,将各种管理理念运用到实际操作中,解决企业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是创办论坛的重要目的。唐书记强调,MBA工商管理论坛为广大学员提供了良好的教育氛围,通过这个学习平台,学员可以提升三个方面的能力:一是正确解读政策的能力,及时准确把握国家政策的脉动;二是通过学员交流提升社会资本;三是学习管理理论和知识,提升国际化素养。他希望广大学员能够积极主动与企业家交流,面对面学习最新的管理理论和管理技能。

 


 


  论坛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柳平先生,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蒋春临先生,桂林橡胶机械厂厂长周保弟先生分别作主题报告;与会嘉宾围绕企业管理模式、组织行为与领导力开发、有效沟通与人本管理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据悉,论坛还举办了聘任仪式,宋柳平、蒋春临、周保弟等四位企业家正式受聘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客座教授(企业实践导师)。

 


 


  商学院党委书记唐洪品,副院长蔡翔、赵相忠等领导以及MBA教育中心任课教师、学生代表出席论坛开幕仪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