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聘任8位企业高管为MBA企业导师

MBAChina
2013-05-07 16:21 浏览量: 1150

  2013年4月24日,中国民航大学MBA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湖北机场集团公司总部举行,陈玉宝院长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高生,副总经理朱学庆,财务总监曹其跃,副总经理颜寒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


  2013年4月26日,在海口海航集团总部大楼也举行了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海航航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明,总裁助理于文勇,副总裁侯伟;首都航空董事长方伐愉快地接过了我校的MBA企业导师聘书。


  陈院长在两家公司的企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结束时皆表示希望以此能够增强校企之间的进一步了解与合作,并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能够为企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新聘的企业导师们也表示将尽力发挥自身优势,指导好学员们的论文,使他们的研究成果能够有实际应用价值,为民航强国目标的实现作出贡献。


  截止目前,中国民航大学聘任的MBA企业导师已超过六十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