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第二次大会

MBAChina
2013-05-07 10:23 浏览量: 1280

  5月1日下午,MBA联合会第二次大会在金鸡岭校区勤正楼516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唐洪品、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蔡翔出席会议。

 


 


  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圃代表主席团向大会做了MBA联合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第一届MBA联合会成立以来,在推进联合会组织机构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为MBA同学搭建平台、不断推动MBA品牌建设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MBA联合会从无到有,以展示桂电MBA实力、扩大桂电MBA社会影响力、打造桂电MBA卓越品牌为核心,在发展中摸索、在创新中提升,较好地实现了MBA联合会第一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唐洪品书记和蔡翔副院长在会议上致辞,充分肯定了MBA联合会前一阶段的工作,殷切希望新一届MBA联合会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MBA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加强与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的广泛联系,服务广大MBA同学和校友,建立务实进取、共同发展的人才和资源网络,为打造区域性知名的MBA教育品牌,致力为中国特别是广西的企业发展服务而不懈努力。希望全体MBA学员把握宝贵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MBA的广阔平台,优势互补、合作共进,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共同推动学校MBA教育的健康稳步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二届MBA联合会委员会。郑海峰同学担任新一届联合会主席。


  会后,新一届MBA联合会组织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确定了新一届联合会的组织构架,标志着我校MBA联合会顺利完成交接工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