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MBA集中班学员赴杨柳青进行拓展参观

MBAChina
2013-05-07 08:53 浏览量: 1021

  2013年5月2日,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MBA全体集中班学员,在管理学院院长韦福祥和MBA中心副主任王晔的共同带领下,前往天津杨柳青参观。


  5月2日早上9点,MBA学员在师大钢笔尖集合,驱车前往参观的第一站,天津杨柳青水高庄园生态园。水高庄园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东淀都市型现代农业核心区内,位于历史古镇杨柳青西南部5公里处,距天津市中心20公里。到达庄园后,大家随引导大致领略了占地1500亩的庄园整体风貌,并着重参观了五大特色园区中的温室栽培展示园区。学员们跟随引导人员进入生态园,认真的听从讲解,认识并了解了大量的蔬菜瓜果和热带植被,更表示园区的清新空气让人流连忘返。


  从生态园出来,大家便去了下一站—杨柳青石家大院。石家大院是一处有“华北第一宅”之称的晚清民居建筑,至今已有136年的历史。导游带领学员沿着院落中轴线—“甬道”逐个讲解两边的院房。随着讲解和参观,大家不仅领略到作为当时津西之首的石家财势之显赫、声名之遐迩,更为中国传统工匠的雕刻之精美、寓意之深远所深深折服。


  结束上午的参观,MBA一行回到学校,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午参加了天津师范大学音影学院著名教授曹宏凯举办的题为“交响音乐鉴赏”的讲座,为MBA学员介绍了交响音乐及其赏析方法,使学员们在短暂的时光里得到了高雅艺术的熏陶。


  为期一天的拓展参观很快结束,虽然短暂,可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五一的假期虽然因上课而辛苦,但有同窗的相伴却也是另一种收获。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