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MBA549班毕业五周年聚会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3-05-06 13:36 浏览量: 1108

  4月的春天阳光明媚,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20日下午,西安交大MBA郑州教学点549班40多名学员,在郑州丰乐葵园举行毕业5周年聚会。

 


 


  毕业五年了,大家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尽管平时有电话联系,可总解决不了相思之苦,所以都十分珍惜此次活动,从四面八方赶来。见面时长时间拥抱、在体恤衫上签名,场面十分感人。
 


 


  座谈会上,学员统一着装黄色体恤衫。大屏幕上的照片,记录了班上拓展训练、外出旅游、考试的场面及上课期间的各种生活照片,引起大家的欢欣和无限感慨。每位到场学员都满怀激情的发了言,怀念当年上学时的美好时光,回忆学生时期的点点滴滴,畅谈毕业五年来自己的工作情况、家庭情况,与大家分享成功的喜悦与挫折,以及今后五年的规划。

 


 


  最后,学员们都发自内心感谢母校西安交大对自己的培养,使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很大的提升,期盼毕业十年时再聚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