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文参加全国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会议

MBAChina
2013-05-06 11:44 浏览量: 599

  4月13至14日,全国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验收工作会议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8所MBA综合改革试点院校的6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湖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郭志文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0年10月,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的多样化需要,建立和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制度,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全国有18所院校获批成为MBA综合改革试点院校。经过三年的改革试点,目前进入验收阶段,受国务院学位办委托,18所院校的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检查验收,验收工作会议由华东师范大学承办。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赵纯均、秘书长仝允桓和5位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作为验收专家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仝允桓主持,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陆靖致辞。


  按照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文件要求各试点院校提交了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总结报告、验收简表和汇报PPT。会议中,各MBA专业学位教育综合改革负责人就综合改革试点的主要任务、基本要求和重要举措等内容向全国MBA教指委专家组作总结汇报并回答专家们的提问。


  郭志文从明确MBA教育使命与定位、探索“双行制”培养模式、优化课程设计、创新教学模式、提升人文素质、强化学位论文的作用等六个方面,对湖北大学MBA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