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与KAPLAN签订ACCA项目合作协议

MBAChina
2013-04-18 13:37 浏览量: 1910

  4月15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与KAPLAN(中国)ACC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校行政楼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KAPLAN(中国)副总裁王舒等一行5人,武汉工程大学校长李杰教授、副校长王存文教授、校办主任李志旭、教务处处长胡中功、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富盛名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会员资格被誉为“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 依据协议,武汉工程大学将依托KAPLAN(中国)丰富的ACCA教学经验和优秀的师资队伍把ACCA的资格课程引入该校的会计本科教学中,按国际标准实施财会精英培养计划。合作项目的毕业生不仅可以获得该校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还可以获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和ACCA执业资格证书,并可获得高标准的国际财务专业水平、娴熟的英语应用技能和享受ACCA向其雇主联盟推荐就职的机会。


  这次合作是推动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化办学进程的重要举措,是提高专业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拓宽学生视野和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尝试,对学校的教学改革创新有重要的意义。


  在签约仪式上,校长李杰教授代表学校承诺,学校将全力支持该项目。KAPLAN(中国)王舒副总裁也表示,将向学校派遣最优秀的师资,为学生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并愿意与学校紧密配合,共同把武汉工程大学的ACCA项目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