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经管学院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

MBAChina
2013-04-17 16:16 浏览量: 1728

  重庆师范大学第48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即将于4月17日拉开战幕,为鼓舞运动员士气、做好运动会会期间学院管理工作,4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集贤楼212会议室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老师、团总支书记姜土生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全体运动员、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委也悉数到场。


  任书记首先强调本次运动会意义是旨在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同学间友谊,展现学院团结拼搏的风采,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并且做到文明参与;其次,针对比赛,他要求全体运动员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他还要求学生会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协调配合,热情服务,做好后勤。接着,姜老师就运动会期间的工作安排做了具体分工,他强调,学院要安排充足的志愿者到场服务以保证运动员顺利比赛;学院大本营准备好充足的饮用水和医药用品,以备不时之需;学生会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协调工作,保证各环节配合进行得有条不紊;各班班委要充分调动班级热情,为我院运动员加油呐喊,营造出昂扬热烈的氛围。


  最后,任书记和姜老师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动员们能以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所有同学都能以最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运动会中,展现我们经管学子的精神风貌。我们相信此次运动会定会圆满成功,也相信我院运动员定会发扬团结、创新、奋进、拼搏的精神,一展风采。让我们期待一场激情而又精彩的运动会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