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职业经理人江茂兴、邬江来西南科大MBA讲学

MBAChina
2013-04-17 09:15 浏览量: 1254

  2013年4月14日,来自台湾的企业家江茂兴博士和长虹集团副总经理邬江先生先后在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讲学,并吸引了学校众多师生的参加。

 


 
  上午9点半,江茂兴博士的讲座在MBA报告厅正式开始,主题是《三大手机品牌营销的策略分析》。在演讲中,江博士用PPT展示数据化分析,并引经据典,还结合其亲身经历,为我们剖析了韩国三星、美国苹果以及台湾HTC三大手机运营商如何在各自品牌营销中运用策略,制定措施以及推行配套的管理理念,并最终使其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内容详实,案例生动,他精彩的演讲使在座的聆听者受益匪浅。
 

 
  下午2点在MBA教育中心223教室,长虹邬江副总经理则给我们带来了另一场知识的盛宴,主题为《企业战略管理的思考》。作为一名资深的长虹企业战略规划的具体决策者,邬总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长虹的战略规划发展制定实施的环节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引人入胜,丰富的经济管理知识、详实的案例分析,热情洋溢的演讲,使在座的听众们如沐春风,深受启发。

  讲座结束后,两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还分别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得到了MBA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