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2013级MBA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3-04-15 15:10 浏览量: 960

  2013级MBA入学复试严格按照教育部文件《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和《青岛科技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以及MBA教育中心制定的《2013年青岛科技大学MBA复试细则》的要求,在学校研究生处的指导下于4月10日顺利完成。

 


 


  此次复试包括专业面试(包括综合素质和能力、外语口语等考核)、专业综合笔试(专业笔试和政治笔试)、外语考试(含听力)、体检等环节。


  在由MBA教育中心组织的专业笔试环节中,试卷由出题人密封、签字,在考试当天印刷,试卷由监考老师当众拆封,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杜裕禄监督。

 


 


  专业面试环节,考生被分到各个小组,考生到考试现场抽题作答,由专家组现场打分,各小组秘书做最后统计并在考生复试表上现场签字。所有考生的复试表都已经交给研究生处招生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