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2013年MBA复试安排

MBAChina
2013-04-07 10:42 浏览量: 1042

  
  为贯彻落实《武汉工程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精神,认真做好管理学院MBA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特制订本实施细则。

  一、管理学院MBA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资格要求

  参加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必须达到所报考第一志愿专业武汉工程大学MBA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即管理综合82分,英语二41分,总分155分。同时符合MBA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

  二、复试具体安排

  复试分为六个环节: 诚信考核、体检、心理健康测试、外国语测试、政治测试、综合面试。其中资格审查和综合测试安排在4月8日流芳校区进行,请考生注意把握时间

  一、综合测试、政治测试时间:

  报到时间:2013年4月8日08:00-08:20

  (一)应交资料

  1、纸质1寸及2寸免冠照片各3张,及电子照片(红蓝底均可,电子照片以名字命名);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面);

  3、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部分学生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电子注册表(具体人员电话通知)

  (2)请准备好两个信封地址(报到时填写):信封一填写调档函地址及邮编(档案所在地址)、信封二填写录取通知书寄达地址及邮编。

  (3)交纳复试费100元。

  (二)专业复试内容及安排

  时间:2013年4月8日 8:30 综合面试和口语测试同时进行,测试完毕后进行政治测试

  地点:流芳校区文科楼425教室

  1、综合面试50分(含治学态度、动手能力、专业知识面、学术思想、心理素质等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测试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外国语口语

  考生抽取题目,朗读一段英文短文; 1分钟左右的英文自我介绍;考官自由提问考生英文作答。

  3、 政治笔试

  地点:流芳校区文科楼509教室

  笔试内容:时事政治

  笔试形式:开卷

  笔试时间:90分钟

  二、研究生处相关工作安排

  (一)资格审查

  时间:2013年4月 15日10:00-17:00

  地点:研究生处招办

  具体要求:(1)检查证件,诚信评判。复试前,研招办将对考生的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并将签署诚信承诺书,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对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请考生在5月15日之前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

  (2)政治审查表一份(下载地址http://yjs.wit.edu.cn/download.asp?page=5)。

  (三)心理测试与体检

  4月16号 8:00开始,准备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到校医院体检,体检费 35 元,由考生自理。

  4月16日 14:00-16:00 进行心理健康测试,地点(第三教学楼)。

  (四)外国语听力测试。听力30分,测试时间30分钟。

  时间:2013年4月16日 16:00-17:30;

  地点: 武昌校区2430教室

  三、复试成绩及预录工作

  1、复试总成绩按100分制评分,其中外语听说测试占30%,专业笔试占50%,面试占20%(复试成绩=面试成绩(50分)*40%+外国语(翻译、写作、听力、口语)成绩(50分)* 60%+专业课笔试成绩(100分)*50%)。

  2、初、复试总成绩按初试成绩占70%、复试成绩占30%计算。其中,初试4门考试总成绩应按百分制进行折算。

  3、在思想政治品德合格、复试成绩及格、体检合格的前提下,根据考生初、复试总成绩排名情况择优录取。

  4、复试成绩不合格者(复试成绩以100分算,低于60分者)、诚信考评不合格者、体检结果不合格者、同等学力考生的加试课程成绩不合格者,均不予录取。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予复试和录取。

  5、4月19日公布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考生如有异议必须在2日内提出申诉。

  四、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文科楼管理学院525室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