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云南大学招收MBA调剂考生公告

MBAChina
2013-04-02 11:16 浏览量: 2471

  
  云南大学2013年招收MBA调剂工作将于4月1日开始,云南大学尚有部分调剂名额,请广大考生关注。云南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包含调剂考生)均可录取为公费。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学校2013年接收调剂考生复试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对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云南大学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B类地区复试控制线。

  3、凡学校校公布招生计划有余缺的专业方可接受调剂,余缺信息在4月1日-4月3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公布。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一般应在同一个一级学科下。

  5、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未考数学的考生不能调入云南大学初试科目中含数学的专业。

  6、申请调剂者必须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7、学校仅接受统考外语为英语的考生,不接受其他语种。

  8、专业学位型专业不得调剂到学术型专业。

  9、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第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10、学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月1日-4月3日,调剂考生必须于规定期限内在调剂系统中报名。

  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以上要求,以免造成不符合云南大学调剂条件而误填报云南大学耽误调剂宝贵时间!

  二、申请程序

  1、调剂考生本人在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中报名申请。

  2、各相关学院将于4月1日-3日从研招网调剂系统中择优选取,并对选中考生发出复试通知。复试工作预计安排在4月14日至16日。

  3、考生按照复试通知要求参加复试,复试时在云南大学医院进行体检,对于体检不符合录取条件者,不予录取。

  4、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学校硕士研究生实行差额复试,复试比例一般为1:1.2-1:1.5。综合考虑初试、复试成绩后确定拟录取名单。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