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女性MBA走向世界

MBAChina
2013-03-20 10:34 浏览量: 1083

  2013年3月10日星期二,云南大学MBA佘少辉、潘雪梅、晋正宇一行六人来访成都,MBA西南联盟成都地区各高校MBA联合会负责人共同接待了云南大学客人,双方就MBA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云南大学MBA到访成都,西南联盟做了精心准备,成都各高校MBA热情欢迎来自云南的客人,同学们在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就互相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云南大学的同学们还介绍了高盛的“巾帼圆梦”计划。其旨在帮助西部省份的女性创业者开发创业潜力并全面培养创业技能。


  一直以来,在西南地区,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参与MBA学习,尤其是在西南交大12级MBA脱产班中,女性比例高达60%。这显示出随着中国女性高端人才的增加,将会大大促进中国高端管理的成熟和完善。


  友情接待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互留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并希望在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深入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