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天津工业大学MBA山东第一批复试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3-03-14 09:22 浏览量: 857

  3月10日下午,2013年天津工业大学MBA(秋)山东第一批新生复试正式来开帷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第一志愿及调剂的考生齐聚山东济南,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严格按照面试程序进行了复试。


  复试从下午一点三十分准时开始,由面试官首先介绍了天津工业大学以及MBA项目的概况,并运用幽默、诙谐的故事对复试考生进行了考前细致的心理疏导,赢得了考生的阵阵掌声。两点十分,按照复试程序首先进行分组讨论;在小组组长的带领下,每个小组均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考生们用充分、详实的论据深刻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个人面试环节更是紧张激烈,虽是分两个考场进行,但也是你来我往,唇枪舌剑。


  下午五点,所有复试圆满结束,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的各位复试评委老师,对本次复试考生的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复试呈现出生源素质高、范围广、综合能力强等特点。复试结束后,考生本人也表达了对天津工业大学的向往,期待着能顺利通过复试。


  第二批复试很快就要在近期举行,期待更多的考生圆您求学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