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信集团董事长崔殿文来石大(华东)MBA讲座

MBAChina
2013-01-31 13:35 浏览量: 3625

  2013年1月20日,应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联合会的邀请,山东天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崔殿文先生冒着纷飞的瑞雪来到校区MBA专用教室,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学员带来一堂精彩讲座。崔殿文先生是东营市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东营市对外经济贸易促进会副会长,东营市政府聘为“东营市经济发展咨询团成员”、东营市第五、第六届人大代表。先后荣获“东营市劳动模范”、“全国纺织工业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山东省劳动模范称号” “东营十大杰出青年”、“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在讲座上,崔殿文先生从一个企业家的角度,结合自己多年的思考和体会,讲述了自己对世界宏观经济形势及经济周期的认识,通过比较国内外的经济体制和经济管理模式,分析了权力经济、垄断经济和自由市场经济根本不同,同时他还从国家经济发展战略的角度,谈到了一些战略性产业和新兴产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其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提问,和崔董事长进行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