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华东)MBA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落幕

MBAChina
2013-01-31 09:16 浏览量: 1343

  2013年1月19日,已经进入寒假的中国石油大学东营校区如同往常一样显得格外安静,但是唯有经济管理学院楼前停满了车辆,鲜红的的标语格外醒目。中国石油大学三个年级的学员代表冒着严寒从东营各地赶来汇聚一堂,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联合会第二届代表大会。


  大会由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主席牛金江先生主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雷鸣教授和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郑海东博士应邀出席会议。在会上,李雷鸣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知识、能力、素养三个层面畅谈MBA教育培养的目标,并希望MBA联合会能够积极发挥交流联谊平台和自我训练平台的作用。会议表决通过了MBA联合会章程修正案和募集会员会费的议案,之后进行了联合会的换届选举。经过与会学员代表无记名投票,王栋、闫应生、刘忠文、侯广庆、秦波等五人当选为联合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王栋当选为主席团主席。


  在会前,李雷鸣院长和郑海东执行主任还和部分学员代表座谈。各位学员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项目的建设发展问题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李雷鸣院长和郑海东执行主任的高度肯定。


  大会结束后,MBA教育中心还安排了全体参会学员代表参加的庆祝酒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