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MBA中心喜获"2012中国MBA十佳联合会"称号

MBAChina
2013-01-07 10:18 浏览量: 828

  2012年12月9日,第六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暨2012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南昌开幕。河南大学MBA联合会喜获“2012中国MBA十佳联合会”,河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韩兆海喜获“2012中国MBA联盟十大贡献奖”。


  中国MBA联盟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联系最广泛的全国性MBA组织,是唯一能够覆盖全国八大区域236所MBA院校MBA的互动平台。第六届中国MBA领袖年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指导,中国MBA联盟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以前各界中国MBA领袖年会均在北京举行,这是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地方召开的年会。全国MBA教指委第一副主任赵纯均、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邵章鸿、北大纵横咨询集团创始人王璞、第六届中国MBA联盟主席章新挺、江西财经大学校长王乔应邀出席并致辞。

 


 


  河南大学MBA联合会代表积极参与相关讨论,与全国各院校代表进行了友好、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既宣传、突出了河南大学MBA教育,也结识了全国各地优秀的MBA学子,为以后的合作、沟通、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年会上,河南大学MBA联合会被评为“2012中国MBA十佳联合会”,既是对2012年度河南大学联合会工作的肯定和表彰,也充分展示了河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的丰硕成果。河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韩兆海被评为“2012中国MBA联盟十大贡献奖”,既是对其本人热心公益、德才兼备的表彰,也是对其在河南大学MBA联合会历史上的突出贡献的肯定。


  12月8号下午举行了财富论坛、中国MBA创业投资俱乐部成立及项目对接会等活动。诺亚(中国)副总裁、南方区CEO应松、诺亚财富副总经理饶智、光控新能源创业投资管理(上海)公司总经理张贞智等国内一流职业经理人针对企业家财富管理、中国PE发展现状、创业投资管理等主题,阐述了各自观点。


  在12月9号上午的开幕式上,北大纵横咨询集团创始人王璞先生对历年的中国MBA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联盟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邵章鸿对中国职业经理人测评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在未来的中国市场,职业经理人测评将成为职业经理人在行业内的权威界定,成为MBA人的第二身份证。


  第六届中国MBA联盟主席章新挺表示,中国MBA联盟经过六年多的实践和洗礼,无论在组织规模还是在管理工作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如今,中国MBA联盟已逐渐成为全国MBA学生的沟通平台,不断帮助MBA背景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群体成长,并与各大高校一起,共同树立中国MBA的品牌形象。


  开幕式后的创业投资高峰论坛上,国内知名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陈淮,做了题为《十八大后中国经济走势》的演讲。陈淮还与北大纵横咨询集团创始人王璞一起,与参加年会的企业家共同围绕“转型,企业新使命(实业、投资与文化产业)”这一主题展开探讨,阐述各自的真知灼见。


  本届中国MBA领袖年会还评出2012年全国MBA十大成就奖、MBA十大贡献奖、十佳特色商学院奖、十佳MBA联合会奖、MBA优秀区域联盟奖及中国MBA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