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2012年在职MBA复试安排

MBAChina
2012-12-25 16:21 浏览量: 730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2年在职MBA第二阶段考试(复试)安排


  一、总 则


  1、根据《关于2012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校研招办《关于在职硕士招生中第二阶段考试工作的安排》,制定本办法。


  2012年在职MBA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初试为2012年10月的基本素质的综合测试,是人才选拔的基础环节;第二阶段的复试为各培养单位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 是从专业领域的视角考察考生的工作背景、成长过程、研究能力、工作状况、专业基本知识和基本专业技能等,是人才选拔的重要环节。两个阶段考试在工商管理硕士人才选拔中是一个有机整体,缺一不可。


  2、复试采取差额方式进行,差额比例不高于1:1.2。


  二、 复试基本要求与资格审查


  (一)复试基本要求


  1、报考条件符合2012年在职工商管理硕士招生要求,具体条件要求:2009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或本科以上,并取得学历证书(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


  2、联考总成绩不低于130分,且英语成绩不低于30分的考生。(名单见附件一)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考生登录教育部学位网下载本人《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见附件六样表)一式二份(考生报名时现场确认的带电子照片的资格审查表,复印两份、需加盖推荐部门公章,推荐部门名称须于网上报名时填写的一致)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二份。


  (3)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专科毕业后取得本科学历的考生需同时提供专科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一份(无法通过在线验证获得备案表的,须提供书面学历认证报告),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本人进行学历在线验证: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历验证,可获得上述备案表。


  (5)准考证原件。


  请将以上材料按上述顺序装订提交。


  2、资格审查时间:2012年12月28日下午14:30-17:00。


  3、资格审查地点:第三教学楼318室(研招办对面)。


  4、联系人及电话:


  研招办:石老师,0471-6578901;


  MBA教育中心:薛老师,0471-6577494,刘老师,0471-6577191。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