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管理中心荣获“十大MBA教育学院”

MBAChina
2012-12-14 08:44 浏览量: 779

 


 
  2012年12月10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2“回响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全国教育界人士共襄盛举,回顾2012中国教育发展历程,讨论教育热点话题。活动当天,揭晓“2012年度教育产业价值榜”,上海大学MBA中心荣获“十大MBA教育学院”。

  SHUMBA中心主任Tony Koo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受邀参加“中国MBA的国际影响与品牌塑造——商学院发展论坛”。Tony主任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暨南大学MBA主任在同一个论坛中就“MBA国际化合作的机遇与挑战”作主题交流。Tony老师说道,“教育无国界、有教无类,是高校在被授权办学的背后一个必然的社会责任。上大的Global Local不同于Global China,虽然这是这刻的现实,但不是我们最终人才培养的终点。SHUMBA让Global Local的融合是我们必然要走的。”

  SHUMBA 获得2012年度十大MBA教育学院,投票来自网友和全国各高校MBA主任。这份荣誉与上大领导开放、开明的支持密不可分,是属于SHUMBA所有同学、校友、老师、同事。上大还将不断与兄弟院校交流、合作、学习,继续努力向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