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2012中国行动学习国际论坛主题演讲嘉宾简介

MBAChina
2012-12-12 15:33 浏览量: 1211

 


 吴柏均 教授(博导)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


  上海管理学会副会长,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上海欣广投资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曾任上海广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金光外滩置地有限公司及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执行董事等。

 


 

 
王丹 前华润集团培训副总监
 
  王丹女士,曾任知名外企培训总监、华润集团培训副总监。建立了华润集团内部的催化师训练体系,并担任催化师训练导师,是华润集团行动学习的主要推动者。现任嘉德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国内资深行动学习家、学习与发展专家、领导力发展专家、高级催化师导师,认证国际企业教练。中国行动学习研究会,中国行动学习催化师协会发起人。
 

 Professor Donna Vick 曼彻斯特大学瑞文斯研究中心主任
  


  曼彻斯特大学瑞文斯研究中心主任(行动学习的理念最早由曼彻斯特大学瑞文斯教授提出,曼彻斯特大学瑞文斯研究中心是当今世界上最权威的行动学习研究机构之一)。
 

 

 李金鑫  中粮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部总经理

 
  中粮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部总经理,农业经济管理博士,1995年加入中粮集团,先后在中粮集团电子商务部、中粮集团战略部、中粮集团人力资源部激励报酬部工作,全程参与了2005年中粮集团以行动学习和培训推动企业战略转型的全过程,对行动学习有较为深入的理解和体会。
 

Professor Kiran Trehan 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教授


  
  Kiran Trehan教授是英国伯明翰大学商学院领导力习、领导力和企业发展领域具有突出贡献,并致力于将其应用到不同组织领域和政策制定之中。她在这些领域发表了大量的文章和学术专著,其学术成就见证着这类研究的重要地位以及在管理学院、大型组织,甚至少数族群商务和政策制定领域推广行动学习的重要性。Kiran教授也是Lancaster大学管理学习和领导力系的访问学者和Chester大学的客座教授。她也是国际上第一本致力于推动行动学习知识发展和实践的杂志《行动学习:研究和实践》(ActionLearning: Research & Practice)的共同主编。

 


  顾增旺 前3M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发展部总监



  顾增旺先生历任美国3M公司中国人力资源发展部经理,3M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发展部经理,3M公司亚太区领导力及组织发展经理,3M全球高管教练组核心成员;德国安联集团(Allianz)中国学习和发展总监;工银安盛(ICBC-AXA)组织发展总监。


  顾增旺先生主要研究领域集中在组织学习和创新,包括企业人力资源开发系统设计、结构化领导力开发体系的建立和运作、行动学习项目设计和实施、创新项目的筛选和孵化、组织战略规划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