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学员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

MBAChina
2012-12-10 08:49 浏览量: 1196

  12月2日,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学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十届校友聚会活动在汕大隆重举行。


  上午9点30分,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科学报告厅拉开帷幕。汕头市副市长徐凯先生,校领导罗念潮副书记、林丹明副校长出席大会。大会由欧阳峰副院长主持。


  罗念潮副书记首先致词。罗念潮副书记代表学校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在学校与社会之间构筑了互动和互益的桥梁,并寄望联谊会发挥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作用,共创母校更加辉煌的明天。


  随后,徐宗玲院长宣布汕头大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学员联谊会成立。在陈少川会长的带领下,理事会成员集体上台与学员们见面,并接受徐院长颁发的聘书。


  成立仪式结束后,徐凯副市长做了题为“城市发展与建设模式的思考”的主题报告。


  中午,学员们与嘉宾、老师在交流楼共进午餐,共叙情谊,共商发展。下午学员论坛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上演,黄燕教授与学员代表一起畅谈十八大时代潮汕企业变革之路。在师生们共同为潮汕地区发展出谋献策的热烈讨论中,联谊会系列活动依依不舍地落下了帷幕。


  商学院从2001年举办研究生课程班以来,汇聚粤东地区各界精英,至今已有10届600余名学员。联谊会将为学员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关心和支持学院、学校、潮汕地区的发展。


  此次联谊会系列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和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在全院师生、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