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理工MBA移动课堂走进中航兰飞 领略航空强企

MBAChina
2012-11-26 10:46 浏览量: 1964

  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兰州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走进名企·标杆学习”移动课堂系列活动成功举行,六十多讲师生走进中航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共享航空强企的优秀管理理念和运营发展经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鸿渐,经济管理学院王正军教授、惠树鹏副教授以及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创造机会让MBA学员们深度了解该企业的行业特色、价值观、文化内涵以及技术创新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实践管理经验。


  首先,中航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对兰理工MBA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MBA学员、中航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民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一分厂厂长王松海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


  中航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是中国第一座自动驾驶仪研制和生产企业,是我国航空工业自动飞行控制系统及部件产品研制、生产、服务的专业化企业。公司近七年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企业先后获得多项殊荣:“ 976 ”工程获驻港部队“最佳配套单位”; “ 9910 ”工程被国务院、中央军委国庆 50 周年阅兵指挥部以及国防科工委、中航工业分别授予集体功; 2003 年 1 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监督管理局评为全国“安康杯”优胜企业;2009 年 12 月获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建国六十周年首都阅兵保障工作先进单位等。


  随后,在中航兰飞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先后对该公司的装配分厂、冲塑压分厂以及热处理车间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逐一讲解了该企业的工艺流程、质量管理、技术人员的培训、激励管理等内容;学员们认真听取讲解,直观了解中航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的先进技术及管理经验。

 


 

  兰州理工大学MBA学员们“走进中航兰飞,领略航空强企”
 


 

  质量管理部部长讲解质量管理

 


 

  人力资源部部长讲解人力资源战略管理

 


 

  学员们认真聆听


  参观完后,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座谈交流会,质量管理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分别就公司质量管理战略和核心竞争力的持续提升、以及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人才甄选、激励和考核等机制的战略思想与学员们做了交流,深入解析了技术创新、质量管理、人才培养和激励、考核体制等方面的实践管理经验。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中航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从事于国内科技领先领域的技术研发、生产工作,此次走进中航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与该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充分领略了一堂寓教于学的质量管理和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的课堂,同时也切身感受到兰州理工大学MBA 移动课堂的丰富多彩。


  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兰州理工大学MBA移动课堂系列之“走进中航兰飞,领略航空强企”成功落下帷幕。


  最后,感谢中航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