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湘苏: CIMA认证课程的引进 打造商学院国际品牌

MBAChina
2012-11-25 14:44 浏览量: 2654

 

  2012年11月22日,第三届商学院信息化建设主题论坛于广州成功落下帷幕,结合当前国内外信息化环境,以及商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围绕信息化进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与分享。MBAChina网作为主办方之一,对本次论坛进行了全程报道。


  以下为南京林业大学罗湘苏访谈实录:

 

 


 


  MBAChina网:罗老师你好。


  罗湘苏:你好。


  MBAChina网:欢迎您参加第三届商学院信息化主题建设论坛。


  罗湘苏:谢谢。


  MBAChina网:你参加这次论坛之后最大的感想是什么,可不可以跟我们大家谈一谈?


  罗湘苏:好的,非常感谢MBAChina网给我们这些MBA的院校提供交流的机会,从参会看,我们觉得商学院MBA信息化建设非常重要,因为很多学校做得都非常好,南京林业大学在这方面起步得比较晚,目前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那么通过这一次活动,通过这样一个交流也给我们一些很好的启发。尤其是MBAChina网介绍的一些最前沿的一些信息,一些网络的技术,我想对于我们南京林业大学以后的招生、品牌推广、宣传都是有非常好的帮助的。从去年开始,我们学院在院长温作民教授的带领下,非常重视专业MBA的教学这一块。从招生这个情况看,那么2012年我们有了明显的起色,2013年1月份报考我们MBA的学员人数由原来个数位提升到现在的三位数,这是一个可喜的进步,这个与我们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院长温作民教授为核心的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这个正确的领导是分不开的。


  MBAChina网:那么罗老师我们今年的MBA项目在对外合作,和国际化方面有哪些新的举措,你可不可以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


  罗湘苏:在以院长温作民教授为核心的领导班子,组建以后对我们MBA教育质量提高非常重视,在最近不久,就是11月5号,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有很大的动作,就是我们和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简称CIMA)进行了全方位战略性的合作,我们把CIMA的认证课程引进到我们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非常高兴地能够告诉到各位学员,我们南京林业大学的MBA的课程充分受到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的认可,我们的MBA学员如果报考CIMA,可以免修他们12门的课程,也就是说我们的MBA学员只要再学习3门课程就可以获得在国际上公认度很高的,含金量很高的英国皇家管理会计师认证资格,CIMA证书。这个对于我们广大的学员来说它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这也是我们打造国际品牌,展开全方位对外合作重要的一步,从目前看这种效果已经显现出来,在南京招生市场上面有一些学员准备报考知名度要比我们好得多的一些高校,结果知道我们引进CIMA以后,他们放弃了原来的想法,而毫不犹豫选择了南京林业大学的MBA <http://mba.mbachina.com/>教育项目。


  MBAChina网:好的,谢谢南京林业大学的罗老师为我们大家解读南京林业大学的MBA项目,谢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