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参加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中部赛区决赛

MBAChina
2012-11-13 10:50 浏览量: 758

  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清华管理评论》杂志社、《管理学家》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宜信 2012(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中部赛区决赛)暨由湖南MBA联盟、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麓鸣》杂志社共同主办的中国MBA中部联盟案例大赛拟定于2012年11月10日在湖南大学举行。

 


 


  武汉大学MBA中心李辛欣老师带队,2012级MBA学员共八名同学组建了弘毅队、自强队两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武汉大学MBA学员充分展示了他们对案例的理解,并针对企业的问题提出了适当的解决方案。他们的建议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在评委提问环节中双方你来我往相互探讨,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体现出武汉大学MBA学员深厚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和颇具全球视野的战略管理眼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