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参加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北方区总决赛

MBAChina
2012-11-10 11:28 浏览量: 817

  2012年11月3日,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北方区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新图书馆二楼举行。本次大赛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清华管理评论》、《管理学家》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承办,参赛队伍来自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北京、天津的MBA院校。案例大赛为MBA学生提供了一个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解决商业领域实际问题的平台,是充分展现MBA学生风采的舞台。


 

 


  本次案例大赛以宜信“宜农贷”为案例。经过历时半个月的前期组队、讨论和分析,我校参赛队“鹰之舞”的四位选手:尹学东、方开宇、陈雅洁、万学宝在大赛中一展风采。上午8:30主持人宣布比赛流程和大赛规则后,9:00比赛正式开始。经过抽签,首经贸的鹰之舞队首先上场,主讲者方开宇同学在10分钟的PPT展示、案例分析过程中表现得自信从容,充分地阐述了其所在小组的分析成果,接下来四位参赛队员精彩的回答了专家评委的所有提问,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大赛于下午7:00在隆重的颁奖典礼中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