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MBA获第八届中国企业案例大赛北方区第一名

MBAChina
2012-11-08 10:40 浏览量: 940

  2012年11月3号,第八届中国MBA案例大赛北方区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新图书馆如期举行。由此也拉开了全国大赛的序幕。比赛共有39支各高校代表队参与,北邮派出三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分别是冰鉴队、八仙过海队和对角线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北邮八仙过海队以88分的总成绩脱颖而出获得了众望所归的北方区第一名,备战将于12月初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此次比赛,北邮三支队伍案例准备充分,队伍分析各有侧重点,获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同学们也通过案例大赛感到受益匪浅,不仅在面临挑战时的决策和分析能力方面得到了训练,而且也懂得了如何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解决商业领域实际问题,塑造培养自己的成熟商业思维。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