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大参加MBA企业案例大赛北方赛区决赛

MBAChina
2012-11-06 15:23 浏览量: 873

  11月3日,2012(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北方分赛区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新图书馆环形会议中心举行。本届案例大赛是在中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清华管理评论》和《管理学家》杂志共同主办。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已经成为中国MBA教育“达沃斯”盛会,为推动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发展、提升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形象做出了巨大贡献。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 2012级学员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北方赛区决赛,这是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自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举办以来第二次参加比赛。


  此次决赛共有北方赛区的15所高校派出的共39支队伍参加,整场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两支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色,梦之队以“益创贷公益基金—益农贷模式创新应用”为主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信之队则围绕“怎样使宜农贷更益人”展开观点。两队学员的精彩发言和犀利观点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经过角逐,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三支队伍成功胜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将进入12月1日举行的2012(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

 

(信之队吴春宁胡海洋刘雷明王凤楠和益信副总裁曾辉合影

 

  本次参赛虽然未能进入全国总决赛,但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的实力和风采,增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为学员们收获了知识和友谊。


(梦之队:王芒芒、王伟辉、李冬明、金勐)


  在本次比赛的准备过程中,经济管理学院李建良、王信东、陈玉保、赵斌等老师给予参赛队员悉心指导,帮助学员不断完善案例分析方案。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