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MBA获2012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华东区二等奖

MBAChina
2012-11-05 08:45 浏览量: 1102

  11月3日,由华东师范大学MBA中心学员浦佳骐、孙蒋南、程俊和蒋瑶组成的华东师范大学MBA代表队在2012(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华东赛区决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华东区所有参赛的26支队伍中位列第三名。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华东师大MBA的风采,体现了华东师大MBA案例教学的成果。

 


 
  金润圭老师、蓝发钦老师、倪峻老师、杜成宪老师和程贵孙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被称为“超豪华阵容”,在赛前为学员提供了细致的指导。除参赛队员以外,另有领队张伟和王斌,智囊团队成员张君秋、唐沛文、晏明月、徐镇元、夏琦、杨先扬、秦高翔、赵丽蓉和尤力,他们都是第四届华东师范大学MBA案例大赛冠亚军组成员。此次案例大赛的主题为公益理财项目,在老师和学员的精诚合作和辛勤付出下,在全国案例大赛的赛场上最终取得佳绩。
 

 
  据了解,11月2日晚参赛团队备足方便面和水等食物,全部汇聚到MBA教育中心案例讨论室备战,几位资深案例专家作为指导老师也悉数到场进行现场指导,案例讨论室内灯火通明,气氛热烈,大家为了将案例讨论和分析力争做到全面、细致、深入、准确,一直持续到凌晨三点还意犹未尽。11月3日早上天一亮大家便整装出发前往同济大学决赛现场。

  虽然参赛学员和指导老师经过连续几天的备战都有些劳累,但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了应有水平,在13所参赛院校派出的2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获知奖项后,参赛团队最先想到的是辛勤付出的指导教师,纷纷在微博上表达感谢之情。金老师在微博上给出的评价是:“通宵达旦,发挥出色,不管结果,水平一流。”更有学员在微博的回复中表示要将华东师大MBA案例教学打造成传统优势项目,引得一致赞同。大家对于华东师大MBA在全国案例大赛上再创佳绩表示充满了信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