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华南理工校园突围赛

MBAChina
2012-10-25 08:41 浏览量: 950

  10月21日晚,2012(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华南理工大学校园突围赛在12号楼302室如期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工商管理学院MBA/MPAcc项目主任李映照教授、创业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志超教授、华南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刘向阳教授、广东营销学会常务理事周兆晴老师、特邀宜信惠普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销售创新中心广州地区城市经理朱纪元先生共五位担当此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的招募,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当晚的比赛,各个参赛队员围绕《宜人宜己信用中国》为主题的案例,按照赛前的抽签形式分别上台进行展示。

 


 


  比赛分为案例分析与问答环节。首先出场的是2012MBA(2)班马玲带领的101队,该队向大家展示了《宜农贷平台推广方案》,马玲是2012新生入学系列活动—营销策划大赛个人风采奖的获得者,她展示了队员们精心准备的演示文件。同时选择这一议题的还有来自2012MBA脱产班赖学廑带领的曙光队。2012MBA脱产班刘小军领衔的长河队,就宜信公司面临的风险及挑战进行了他们的阐述。2012MBA国际班彭志劲带领的逐梦扬威队,回顾了宜信的成长、分析其挑战与机遇,展望其明天。2012MBA(1)班游鸣辉带领的突出重围队,就宜信中层骨干培养给出了他们的对策及建议。2012MBA双语班梁春燕领衔的双语队,向大家展示了针对宜信的小微市场营销方案。

 


 


  各位评委根据各队的方案与队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六支团队全部展示结束后,由评委组代表周兆晴老师及特邀嘉宾朱纪元经理分别进行了总结点评。评委们认为,每支队伍都有自己的不足与亮点,希望同学们通过不断的学习锻炼获得长足进步。


  最后由MBA/MPAcc中心项目主任李映照教授宣读结果,最终由双语队及曙光队摘得头筹。他们将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参加11月3日的华南区复赛,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