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大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2-10-24 09:08 浏览量: 1271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迎接河北科技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12年10月13日在新校区经管教学楼C319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12名青年教师参加,参赛教师由各系根据集中听课、学生评价等因素综合考虑推荐产生。评委会由学校督导委专家及院不同学科教授代表组成。学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观摩。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3等奖7人。学院推荐一等奖获得者李明芳、马立红参加校级竞赛。


  赛前,参赛教师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虚心请教,课程群共同设计讲课内容,反复切磋,为此次竞赛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中,选手通过生动的语言表达、富有感染力的肢体动作、科学新颖的课件设计,充分展示各自的教学特色。赛后,督导委专家代表评委会对每位参赛选手作了精彩点评。


  此次竞赛非常成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


  附照片1(讲课现场)


  照片2(评委打分)


  照片3(教师观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