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MBAChina
2012-09-28 08:24 浏览量: 923

  9月27日晚上7:00,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在大礼堂开展了入学教育的第一讲“如何规划大学生活”。本次讲座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冠华主持,副校长王志鸣参会并发表演讲。

 


 


  王校长根据自己从军生涯的经验教育同学们培养独立意识、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并提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细心体会交友乐趣、培养专业兴趣、拓展知识外沿、强化素质修养,以及提高自身能力的建议。会议中,同学们认真的做着笔记,获益匪浅。最后,于冠华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遵循王校长的建议,确定目标,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希望同学们听完本次讲座后能够建立一个明确的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