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理工MBA学员拓展训练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2-09-24 08:52 浏览量: 713

  12级学员与部分11级学员于9月8日共赴帽儿山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了以“挑战自我 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作为MBA学员培训的重要内容,能够培养学员的团结协作精神,强化MBA学员的“团队、理想、荣誉、责任”理念,提高学员勇于挑战自我的信心。本次拓展训练精心选择了破冰之旅、信任背摔、穿越电网、高空抓杠、空中断桥、动力火车、偷天陷阱、毕业墙等团队项目和自我挑战项目。通过拓展训练,参训学员对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有了切身的体会和新的认识,增强了MBA学员的集体凝聚力,同时也训练了他们的计划、组织、决策和执行能力。


  9月8日晚,全体参训学员举行了联谊篝火晚会。在篝火晚会上,学员们或一展歌喉、或劲舞欢颜、或交流体会,其乐融融。次日,参训学员举行了登山联谊活动。


  两天的活动使得学员们由陌生变得熟悉进而变得默契,这份友谊与信任值得一生珍藏。相信,在这次拓展训练中,参训学员所展示的团结协作、共同进退、勇于挑战的精神,将作为理工MBA学员的一种信念一直传扬开去。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