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12年年会在河南大学举行

MBAChina
2012-09-20 14:47 浏览量: 854

 


 

  2012年9月15日,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和我校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管理学百年与中国管理学创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12年年会在我校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主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陈佳贵,开封市市委书记祁金立,我校校长娄源功及三百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黄速建主持。


  娄源功回顾了我校百年的发展历史及我校在经济、管理类学科上所取得的成就。他说,本次会议将结合管理学的百年历程,深入探讨中西方管理学的发展特点以及中国管理学理论与实践创新,这对于我国管理学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为庆祝今年我校的百年校庆,我们共举办了100场学术报告会,这些会议不仅强调学术性,更加注重社会性。此次年会作为我校百年华诞的重要学术活动之一,不仅对我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河大的百年校庆送上了一份祝福。”娄源功还表示,再过10天就是我校的百年校庆,他希望与会的专家学者对我校的进一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祁金立对此次年会在开封的举办表示欢迎。他说,此次会议为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加深大家对河南大学,对开封的进一步认识。


  陈佳贵对我校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管理学作为一门科学,具有与时俱进的突出特点,其在发展过程中所涌现出的新观点和新方法,不仅能促进管理学科的发展,也为中国的创新之路提供了有效的指导。陈佳贵还写下“不断创新,永葆青春”的祝词以表达对我校百年华诞的祝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