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MBA管理实践模拟课程顺利开展

MBAChina
2012-09-12 10:00 浏览量: 788

  2012年9月8日,北京邮电大学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管理实践模拟课程在教三教学楼顺利展开。本次课程历时2天,共为16学时,学生在整个过程中,都认真的参与了经营模拟过程,并且积极进行讨论总结交流,在课程结束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课程共分为3个班,分别在教三楼的233、235、237进行,由万岩老师、霍煜梅老师、张静老师主讲。9月8日上午,3个班的学生分别分为6个组,每个组代表一个企业,面对共同的市场环境,分期做出经营决策。主讲老师在介绍完团队规则和模拟软件界面后,同学们开始了热身赛第1次的决策讨论和模拟。在为时5个小时共计3次的热身赛讨论及模拟后,同学们在熟悉决策工具的基础上,制定出正式的比赛战略计划,并且进入了正式比赛。
 


 

  万岩老师现场答疑


 


 

  张静老师现场指导


 


 

  霍煜梅老师和学生一起分析数据


  9月9日下午,正式比赛第6次决策讨论及模拟结束,本次课程也顺利收尾,各个小组在比赛过程中都有不俗表现,体验到了这个商业实战平台的独特魅力,在战略思维、商业敏锐度、信息/数据分析能力、人际沟通过能力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