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2012年MBA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2-07-09 09:19 浏览量: 956

  这是毕业的季节,这是收获的时刻;从此告别师友,从此踏上征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2012年7月7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12年工商管理学位授予仪式。近200名DBA、EMBA、MBA毕业生,部长朱高峰院士,北京邮电大学校长方滨兴教授、北京邮电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张英海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宏仁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吕廷杰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煜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琳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唐守廉教授等学校、学院领导以及法方代表Michel DELORME、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和家属代表一起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共同庆贺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煜教授主持了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在全场高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长方滨兴教授首先致辞,并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老师的辛勤耕耘表示由衷感谢,鼓励毕业生们,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期待大家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开创人生的辉煌,北邮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不论在何时、何地,你们都能常回母校看看。

 

  校学术委员会主席张英海教授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宏仁教授致辞。


  随后举行DBA学位授予仪式,北京邮电大学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吕廷杰教授首先致辞,创新推动着文明的诞生,生产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在经过学员们不懈努力的学习下,终于拿到了想要的成果,再一次的祝贺学员们勇于实践,勇敢的面对社会,面对困难和挫折,用豪情与意志,创造属于自己的崭新未来。


  法方代表致辞,首先祝贺北邮的DBA的学员顺利毕业,接下来阐述了国际形势下,北邮教学的优势及将来的发展形势,并指出你们是社会的创新群体,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在一句“I LOVE YOU"中结束了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煜教授宣读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2级DBA毕业生名单。北京邮电大学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吕廷杰教授为DBA毕业生颁发结业证书,法方代表为DBA毕业生授予学位。


  优秀DBA毕业生2008级同学苏少林代表DBA毕业生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和深情。


  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琳教授宣读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2级EMBA、MBA毕业生名单”。


  优秀EMBA毕业生2009级同学刘辉、优秀MBA毕业生2009级同学徐超分别代表EMBA、MBA毕业生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和深情。


  北京邮电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张英海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宏仁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吕廷杰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唐守廉教授共同为EMBA、MBA毕业生授予学位。


  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在潘煜副院长的亲切祝福中结束了。参加活动的毕业生和学校、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前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珍贵而美好的一刻。


  当天晚上,全体毕业生举行毕业晚会暨谢师宴,现场情意浓浓、感恩绵绵。


  自建校以来,经管学院已经送出了一批又一批素质优秀的毕业生,为整个社会培养了许许多多的人才。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结束之后,又将有一群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热血青年走上社会,为自己的梦想,为国家的昌盛奋斗努力。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经管候佳音。新一届毕业生将秉承“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校训,展现北邮学子的风采,走向人生的巅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