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MBA参加第六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

MBAChina
2012-06-26 10:58 浏览量: 1445

  2012年6月16日上午,“第六届中国MBA中部峰会”开幕式暨主论坛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中部四十余所高校MBA教育中心的教师或联合会代表参加此次盛会。河南大学教师代表张明正、MBA联合会主席韩兆海、MBA联合会副主席王瑞丽应邀参加。


  此次峰会由湖南八所MBA院校共同承办。主会场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频声,中国MBA联合会名誉主席王璞,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泽亮在开幕式上致辞,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发来贺电。

 


第六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合影留念


  主论坛是湖南大学承办的“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家精神”。论坛从企业和学术两个维度对“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家精神”展开讨论。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三一集团副总裁何真临、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欧阳润平先后从企业界视角、理论的角度在论坛上发表了各自不同的见解。随后,在场的各高校MBA代表及媒体与企业嘉宾就某些论点展开了进一步的深入探讨。


  会后,各校MBA联合会代表乘车参观了中联重科和三一集团。晚上,共同赴长沙西湖楼欣赏由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文艺晚会“潇湘之夜”。晚会大多数节目由湖南八所MBA在校学生参演,精彩纷呈, 充分展示了湖南MBA学子的多才多艺。

 


河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副主席与三一重工副总裁合影


  翌日,在湘潭大学商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全体代表前往韶山赴毛主席故里瞻仰,并在主席铜像广场敬献花篮。


  此次会议扩大了河南大学MBA品牌的影响力,也加强了河南大学MBA联合会与中部各高校MBA联合会的联系,彰显了河南大学MBA学子的风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