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魏国基教授应邀到中科院做报告

MBAChina
2012-05-24 08:39 浏览量: 1485

  5月21日下午,应中科院院长成思危先生之邀,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院长魏国基教授为我院教职员工做了一场主题为“如何办好商学院” 的精彩报告。随行的还有商学院院务主任赵宝卿博士。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院长魏国基教授
 

  魏国基教授从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所获得的国际认证谈起,并以商学院参加认证的经历为例,详细解释了获得当前国际上认可的三个商学院的国际认证(AACSB、EQUIS、AMBA)所需具备的条件。魏教授坦言,参加认证的过程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并将之形象地比喻为“十月怀胎”,很累,很辛苦,但之后的收获也是巨大的,大家都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学校的学术科研、教学质量、学生质量得到大幅度提升,影响力日趋增强。


  与会教师对魏教授的报告非常感兴趣,并在报告结束后提了很多与国际认证有关的问题。魏教授与赵博士一一作答,同时提了极具操作性的建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