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与法国高等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MBAChina
2012-04-13 13:52 浏览量: 1028

  4月12日,宁夏大学在上海市与法国高等商学院路通世界联盟(Pass-world Master in Management)举行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校党委书记齐岳、副校长谢应忠、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冀斌、广夏(银川)贺兰山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大晶参加了签字仪式。谢应忠副校长代表我校与路通世界联盟执行主席Olivier Rejany签署了教学课合作项目协议书。


  签字仪式活动中,宁夏大学党委书记齐岳、副校长谢应忠与路通世界联盟执行主席Olivier Rejany、法国格勒落布尔商学院代表Martin Zaher、诺凡西亚商学院代表 Dr Renand Redien-collot举行了会谈。齐岳在会谈中说,宁夏大学十分重视国合作交流,也十分重视加强与法国高校的合作。在中国宁夏有一个重要的葡萄产业基地,宁夏大学在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方面设有特色学科,我们需要向法国学习葡萄产业领域的先进技术;宁夏大学也设有商学方面的专业,希望通过与法国路通世界联盟的合作,加强与法国商学院在培养葡萄产业MBA人才方面的交流,特别是要加强与在法国葡萄产区的商学院的合作。会谈结束后,齐岳代表宁夏大学邀请路通世界联盟执行主席Olivier Rejany先生和有关商学院在今年访问宁夏大学。


  法国高等商学院路通世界联盟为法国在欧洲排名前50名的17所商学院中8所学院的合作联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