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担责任,带动激情,提高团干执行力

MBAChina
2012-03-23 09:17 浏览量: 1560

  为纪念建团九十周年,提高基层团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实践能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基层团干部队伍,石家庄铁道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于3月14日晚九点在春晖楼612举办“青春不停步 永远跟党走”团干开讲活动第一课,青协会长程晓冉进行了演讲。


  程晓冉同学以“承担责任,带动激情,提高团干执行力”为主题,真实、生动的为学生干部讲述了团委工作的心得与体会,用生动具体的小例子以及科学实用的管理学知识充分阐释了责任心与饱满高涨的工作激情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详实幽默,娓娓道来,在座学生干部相互讨论交流,报以欢笑和掌声,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帮助团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掌握了处理工作困难的一些具体方法,深化了其加强学风建设、建设和谐校园的责任意识,为今后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