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首届MBA开学典礼暨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1-09-21 17:34 浏览量: 3302

 


 

 

 

 

    中原工学院首届MBA开学典礼暨“中原经济区”学术报告会于2011年9月19日上午在北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谢振山、谷景立、范晓伟,党政办公室主任孙新卿,研究生处领导方润生、海松梅,外事办主任孙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跃军,经管学院李雄诒、李湘露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MBA校外导师和任课教师代表以及2011级全体MBA学员等参加了此次典礼。经管学院院长李雄诒教授主持了开学典礼。


    华中科技大学陈荣秋教授、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占仓、安阳钢铁集团副总经理张清学、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窦荣兴、偃师市委书记尚英照、平顶山科技局正局级调研员李蔚田等20余名国内著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企业高管受聘为中原工学院MBA校外导师,壮大了我校MBA教育的师资队伍。


    党委书记谢振山在开学典礼上讲话,首先向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他们成为具有历史意义的中原工学院首届MBA学员,对我校开办MBA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首届MBA学员加强系统的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的沟通、团队合作和领导能力,相互分享工作经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占仓就MBA教育在我国的发展现状等问题,向与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做了发言。


    MBA任课教师代表周纪昌博士作了发言,承诺将认真教学,并对MBA学员的学习提出了一些建议。


    2011级MBA学员代表郑瑾在开学典礼上发言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勇于创新,追求卓越。


    范晓伟副院长代表中原工学院为MBA校外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上午9时50分,中原工学院首届MBA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MBA开学典礼之后,河南省“十一五”和“十二五”规划专家组成员、《河南省建设中原经济区规划纲要》研究组主要成员、《中原经济区政策研究组》主要成员、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占仓研究员做了题为《河南省建设中原经济区战略研究》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中原工学院副院长范晓伟教授主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MBA校外导师和任课教师、2011级MBA学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报告会。


    张占仓副院长从解读中原经济区的相关概念入手,阐述了构建中原经济区的科学背景、战略框架及其研究决策过程,并就中原经济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和预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