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经济学院郝东恒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MBAChina
2011-08-30 10:54 浏览量: 894

    7月中旬,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领导及来自全国教育科研*的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对获得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成果等奖项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石家庄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郝东恒教授获得“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


    会上,教育部领导介绍了当前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并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深入阐述了我国从人口资源大国向人力资源强国目标迈进的主要任务以及“十二五”教育科研的重点,并强调本次表彰大会是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教育的背景下而开展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国教育科研成果的交流、推广和应用,使教育科研更好地为教育改革发展,提高教师素质服务。


    近年来,郝东恒教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等科研项目10余项,在国家级重要核心期刊、杂志上公开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40余篇,公开出版《环渤海西岸城市群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转型与创新》等多部著作,获得河北省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河北省第五届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奖励多项。郝东恒教授被国务院授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还兼任河北省学位委员会委员、河北省软科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哲学学部委员、中国软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