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掀起“爱心包裹”捐购活动热浪

MBAChina
2011-07-20 16:48 浏览量: 995

  8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黑龙江大学举办的“向灾区儿童送去关爱”之“爱心包裹”捐购活动在校园热烈展开,志愿者们连同中国邮政黑大网点的工作人员细心地为感兴趣的同学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相关情况。活动首日共募集资金6400元,爱心善款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统一购买爱心书包和学校型体育包,在最快的时间内将这些小朋友需要的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寄往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及灾区。


  据悉,“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捐购爱心包裹的形式,关爱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及灾区小学生。2011年是“爱心包裹”捐购活动开展的第三个年头。自今年4月开始,此项目先后在北京、天津、辽宁等省市(直辖区)启动。每捐赠100元,会为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及灾区的小学生寄送一个装满文具的爱心书包;捐赠1000元,会为需要资助的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及灾区学校寄送一套学校型体育包,里面含有竞技活动、游戏、体育教辅等用品。中国扶贫基金会依托中国邮政的网点在全国开通3.6万个爱心包裹捐赠站,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只需要通过邮政网点捐购爱心包裹(统一的善品和捐赠标准),就可以将自己的关爱送给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小弟弟妹妹们可以发奋的读书,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志愿者钟祺对记者说,作为爱心使者,他会发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爱心包裹”捐购活动中,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