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大经济管理学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创

MBAChina
2011-07-19 17:48 浏览量: 736

  近日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获悉,经济管理学院曹玉昆教授等3位教师主持的课题获得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合同经费共计45万元。此次立项是经济管理学院十年来再次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同时也是经济管理学院历史上获得国家级项目最多的一次。


  2010年12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一经公布,学院领导依据项目申报指南、集中优势积极组织教师撰写项目申请书,及时申报各类项目。学院对提交的项目申请书无论从内容还是形式上进行严格把关,同时采取“积极走出去、主动请进来”的战略,邀请校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针对项目申请书进行预评审,从申请书上数据表填写、项目梯队人员搭建、课题论证以及经费预算等进行逐项的反复四轮修改论证,最终形成申报材料逐级上报。学院共申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项目10项,项目立项3项,立项率30%,是历史上同期国家级项目立项率最高的一次。


  三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获得立项是经济管理学院在国家级社科项目历史上的重大突破,更是学院重视科学研究工作、尤其重视青年教师积极主动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并给予鼓励和资助的结果,同时也是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指导、帮助、支持的结果。今后,学院将秉承“育人为本、科学发展;重点突破、开拓创新”的科学研究发展原则,着力在国家级奖项、国家级重点课题、高水平论文上再接再厉、取得突破,再创佳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