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大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MBAChina
2011-07-19 17:43 浏览量: 947

  2011年5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兴贵同志主持。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院领导班子多方征求了本单位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制定了工作方案,确定了会议主题为“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落实等方面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结合学院“十二五”规划,着眼于学院的未来发展,对学院的定位目标、学科与专业发展、党建工作、研究生工作以及学生工作作了系统的规划,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