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举行培养阳光心态追求幸福道路讲座

MBAChina
2011-07-18 17:27 浏览量: 830

  由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以“培养阳光心态,追求幸福道路”的心理知识讲座于2011年3月30日19时30分在1H310圆满落幕,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姗姗老师、人文科学学院心理学副教授李志霞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知识讲座中,李志霞老师对什么是阳光心态进行了解释,并引用名言,列举事例,以及颇有趣味的互动带领同学们对“人为什么活着”,“人为什们不快乐”,“眼见一定为实吗?”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最后,李老师就如何培养阳光心态阐述了一些观点。她要求同学们换一个角度,换一种认知,去换取一片天空。改变认知,改变心境,才能享受快乐。充满自信,在意感受,享受生命开花过程,懂得感恩,这样才能培养阳光心理。


  通过本次心理知识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培养阳光心态的重要性,只有树立自信、快乐、充满关爱的阳光心态和健康的心理情绪状态,才能具有战胜困难的精神力量。心态决定命运,只有心中充满阳光,才能享受快乐人生。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心理知识讲座,同学们将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走向阳光,走向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