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学生会举办地震安全知识讲座

MBAChina
2011-07-18 16:32 浏览量: 768

  北京时间3月11日13时46分,日本东北地区宫城县北部发生里氏9.0级强震,已致几千人死亡,数万人失踪,几十万人避难。


  为进一步提高应对地震突发事件协调处置能力,增强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治保部于2011年3月20日举办了“震前安全 你我同行”安全知识讲座,活动中通过播放地震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地震相关知识,地震的产生及危害,地震的前兆和地震特点以及地震的自救和互救。通过情景剧表演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让广大同学真正的了解到地震的危害性并学会了紧急情况下如何正确的逃生。通过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有关地震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在发生地震时,如何有效保障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提高了同学们面对突发事件时应急避险的应变能力和自救互救的技能,对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