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白晓红教授受聘中原工学院兼职教

MBAChina
2011-07-15 17:13 浏览量: 1865

  7月1日上午,中原工学院在南区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了聘任太原理工大学白晓红教授为兼职教授的仪式。董丞明副院长,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及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孙斌处长主持。仪式上,董丞明副院长为白晓红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白晓红教授发表感言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白晓红教授现为太原理工大学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岩土工程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先后担任太原工业大学土木系副系主任、系主任,太原理工大学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院党委书记等职务,兼任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协会会员、中国工程标准化协会湿陷性黄土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学会地基基础分会理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委员会委员、环境岩土工程委员会委员、中国力学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山西土木建筑学会地基基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岩土工程学报》编委、山西省委组织部联系专家。曾多次到英国Glasgow大学、美国PennState大学等高校进行学术访问,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博士后基金1项、省级科研项目4项,在《Geotechnique》、《岩土工程学报》、《岩土力学》、《水利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30余篇,学术造诣非常深厚。


  白晓红教授受聘为中原工学院兼职教授,必将使该校在土木工程等领域的研究工作获得较高水平的指引,对该校相关专业的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对促进该校培养相关专业领域的高级人才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