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峰教授为重庆工商大学MBA任课教师培训

MBAChina
2010-06-23 11:04 浏览量: 1451

  为保证MBA教学质量,打造重庆工商大学MBA优秀师资团队,培养高质量的MBA学员,树立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品牌,6月19-20日,MBA教育中心特邀请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首席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副主任、阳光正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叶峰教授,在江北铁山坪为我校MBA任课教师进行为期1天的封闭式教学培训,在培训期间全体教师还结合叶峰教授的培训,对云南大学教学观摩心得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此次培训共有MBA公共基础课和核心课近20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燕博士主持,首先王燕副主任对叶峰莅临我校,支持和帮助我校MBA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并从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两个层面说明了我校大力开展MBA任课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


  其次,叶峰教授从“明道、优术、通法”三个层面,讲授了MBA导师之道、MBA导师的基本素能、MBA专业教学方法及现场教学的掌控、MBA课程设计指南等知识内容,并对相关问题与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对各位老师所面对的MBA教学困惑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此外,黄仲仪教授还代表全体培训教师,结合叶峰教授的培训,对云南大学MBA教学观摩进行了总结,认为MBA教育品牌的树立教师和课程是两个重要抓手,MBA教育中心认真务实开展一系列的师资培训,体现了我校高起点举办MBA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全体教师将团结一致,发挥团队精神,为树立我校MBA教育品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MBA教育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对此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并再次感谢叶峰教授对我校MBA教育事业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中心的感谢。并表示“读工商管理(MBA),选工商大学(重庆)”,让这一理念深入人心,需要全体MBA教师的共同努力和奋斗,MBA教育中心将切实做好服务,为学生、教师、企业搭建平台,高起点、开放式打造优质的MBA教育,让学生选择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成为今生无悔的选择,让教师成为重庆工商大学MBA教师而无上光荣,让企业因为选聘重庆工商大学MBA学生而事业蒸蒸日上。


  叶峰老师简历:


  【现任职务】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首席教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资本运营研究中心副主任


  阳光正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纵览(北京)国际图书公司董事


  【教育背景】


  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管理学博士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


  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中国人民大学MBA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进修EDP项目


  【工作背景】


  曾任荷兰coomfloor电子集团亚洲区副总裁,主管公司亚洲市场的开拓及品牌建设工作。目前担任该公司董事。


  曾任美国摩立特国际咨询集团高级咨询顾问、合伙人。


  曾任华恒工业(中国)有限公司战略部规划部总经理。


  曾任CCTV经济频道栏目策划


  叶峰老师长期在营销与管理领域的实践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咨询培训作业体系和完整的商业思维逻辑。叶峰先生经常在《新浪财经》、《价值中国》、《全球品牌网》、《博锐管理在线》、《全球商业周刊》等著名媒体上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前后累计发表文章数量高达数百篇,在业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主讲课程】


  《营销管理》


  《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


  《变革管理与领导》


  《关键客户管理》


  《品牌打造与管理》


  【核心客户选粹——叶峰老师五年来授课及咨询(部分)客户】


  政府单位


  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广电总局、承德市政府、江苏无锡市政府、江苏张家港市政府、外蒙古国家外贸部


  能源业


  葛洲坝集团、新奥能源集团、冶金集团、国家电网、福建电网、中国海洋石油集团、中国石油集团、中国石化集团、江苏新江化工集团、美国艾格索纳集团


  制造业


  东风汽车集团、奇瑞汽车、美菱空调公司、台湾彰源集团、德国威朗电机集团、日本三菱电机上海公司、中联重科集团、江苏华恒电缆公司、罗莱家纺集团


  银行业


  香港东亚银行、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华夏银行


  传媒及通讯业


  北京电视台、国家广电总局、触动传媒、北京城市通数码集团


  院校类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南昌大学管理学院、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大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武汉大学商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美国加州大学、美国纽约大学、澳门公开大学、北京大学EMBA中心、对外经贸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管理学院。


  食品业


  好利来食品、思念食品、帝企鹅集团


  地产及建设业


  中关村建设集团、万达集团、华建地产集团、成都置信地产集团


  进出口及商贸业


  中粮集团、阿里巴巴公司、江苏新华进出口公司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