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跻身世界十强

MBAChina
2010-06-14 15:18 浏览量: 48700

  在英国《金融时报》刚刚公布的2010年度全球MBA排行榜上,香港科大工商管理学院排名升至全球第九,成为亚洲唯一进入十强的商学院。


  据了解,英国《金融时报》发布的2010年全球MBA百强排行榜,全亚洲共有五所大学上榜,中国内地和香港共有三所学校上榜,分别是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和上海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另外,亚洲的印度商管学院和新加坡的南洋商学院也榜上有名。其中,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首次跻身前十位,与美国芝加哥大学并列第九,荣登亚洲第一。


  该介绍,最新《金融时报》的排名凸显出港科大MBA毕业生在目前经济环境下所具有的优势。港科大MBA毕业生就读课程前后的薪酬涨幅高达131%,位列全球第六位。港科大的“学术研究”排名由第17位大幅攀升至第10位;“博士排名”也由去年的第41位上升20位至第21位。(徐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